JUST苏一苏吾王
粉随正主的自拆自逆杂食党(咦
以及跟不上时代的原著向爱好者

【全职高手】【药庙】天道好轮回

*方神生日快乐!就是个小段子。

第四赛季常规赛,蓝雨初遇微草,惜败。黄少天实力不服,遂约王杰希网游PK,再败。
夜雨声烦:我靠靠靠靠!不是说好了封印魔术师打法的吗?怎么又用上了?你们耍诈,这盘不算,再来再来再来!
防风:你说再来就再来,精灵球都没这么听话。不约,我们不约。
夜雨声烦:哎哎哎哎王杰希怎么下线了?等等,别走!【尔康手
防风:不想当DPS的牧师不是好守护使者。呔,我来会会你!
夜雨声烦:……我也下了。
通常在一般观念中,玩治疗系的不说温文尔雅,至少也该和张扬奔放沾不上边,而方士谦恰好就是这么个特例。
“我敢打赌,5分钟内你打不掉我们队长三分之一管血。”
“浪起来!跟上我加血的节奏!”
“打的还没我加的快,别磨蹭了,趁早GG吧。”
与其嘲讽力十足的嘴炮不同,方士谦的治疗手法就一个字:稳。并没有什么华丽的技巧,也不需要任何炫目的效果,稳得天罗地网。江湖金句为证:“你猜不出下一秒的黄少天会出现在哪个角落,就如同你不知道上一秒的方士谦能拉回多少血线。”
因为这微妙相似的战斗风格,这两人堪称一见如故,在各种聊天工具上沆瀣一气一唱一和,扰遍全联盟。
防风:我们队长说要打也是和你们队长打。
那里沉默了一会。
夜雨声烦:不好意思,我们队长是团队型选手。
防风:呵呵哒。
夜雨声烦:哎哟喂,很嚣张嘛?那我问你,你们队长和叶秋打一场的话,谁赢?
这边也沉默了一会。
防风:你懂的,我们队长也转型了,现在属于团队型选手。
夜雨声烦:……你对他还真贴心。
防风:去去去少肉麻,注意用词。
防风:其实吧,上赛季我还看他不顺眼,没事就找他茬。
夜雨声烦:红豆泥?不过我也是啊,刚开始我还黑我们队长吊车尾呢。整个训练营里面就属我针对他最多,也亏我们队长性格好,现在想想真是黑历史。
防风:我……王大眼这个绰号就是我起的。
夜雨声烦:6666666666高端黑!话说你们怎么结的梁子?我看王杰希脾气不差啊,刚才被你那么指使来指使去都不烦,挺稳重的样子。
防风:哎,还不是我们前任队长退役嘛,打得好好的,说走就走了,神级账号给了个黄毛小子,我想不通。
夜雨声烦:要不要这么巧啊?我这儿也差不多是这个情况,之前的老大和他比赛输得灰头土脸的,气不过就撒手人寰了。我舍不得他,就把气撒到他头上了。
双方都沉默了一会。
防风:说到底,大家都是为了战队好,耍小孩性子也该有个限度。
夜雨声烦:我也是这么想滴。
夜雨声烦:按照一般故事的尿性,你们最后应该相爱了吧?
这句话一映入方士谦的视网膜,就让他心跳砰砰然,幸好对方及时补上了下一句:
夜雨声烦:啊哈哈哈哈,顺口一说,开玩笑的!别介意啊。
防风:……我忽然诗兴大发。
夜雨声烦:放放放。
防风:善恶终有报,天道好轮回,不信抬头看,苍天饶过谁!


FIN

评论(6)
热度(58)
© Ichigo_☆ | Powered by LOFTER